241018 貓奴日常:沛威 DIGESTIVE CARE

 

說真的,養了四隻毛孩之後,發現到最讓人擔心的,不是它們吃太多還是太肥,而是如果他們不吃不喝,我就會開始擔心了。

P.S. 想當初我的第一隻,剛從愛媽那邊接回來沒多久,開始不吃東西之後又感染貓瘟,就這樣走了,,,。

雖然我們家的四公主都很愛吃和喝水,即使連乾乾也是如此。雖然沒有甚麼好讓人擔心的點,但未雨綢繆總是好的,畢竟帶去給獸醫看一次就要噴好幾千,而且也有感染其他疾病的風險。正因如此,我偶爾都會去晃晃寵物店看一下保健食品。上次逛了寵物展之後,看到PetWell這家號稱全台第一寵物保健的品牌,引起了我的興趣。

它們家賣了好多產品,舉凡保健食品到凍乾等,都有供應。但因為我們家的四公主已經吃習慣某牌的乾乾與零食,我就沒特別想換XD。但對於他們的保健食品我倒是蠻好奇的,於是我就先買了一盒讓增加胃口的保健食品來看看。

241018 貓奴日常:沛威 DIGESTIVE CARE

 

241018 貓奴日常:沛威 DIGESTIVE CARE

 

一盒850,不算便宜,但如果真的有效的話比看寵物醫生還便宜。個人在看它們家的產品比較,說真的完全看不懂,唯一看得懂的就是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吧,有經過檢驗的總是比較讓人安心。買來加在乾乾裡測試,發現到他們家的保健食品味道不會過強,四公主中的三隻是會聞一聞後吃個幾口,看起來接受度算蠻大的。若是加在肉泥或罐頭,就更不用說了XD。

241018 貓奴日常:沛威 DIGESTIVE CARE

 

241018 貓奴日常:沛威 DIGESTIVE CARE

由於我沒有買很多,單純買了一盒試試看,感覺不太出來是否有胃口更好還是甚麼的,因為他們本來就吃得很兇XD。但他們對於PetWell的接受度蠻高,這點我覺得不錯,因為常常公主們挑食就不吃...。個人覺得,挑選保健食品最重要的,是主子們要願意賞臉吃XD,至少PetWell這關已經順利通過了。

店家資訊
名稱:沛威PetWell
網址:https://www.petwell.com.tw/?utm_campaign=linktree_0810&utm_content=home&utm_medium=ad&utm_source=i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奴の理智派 的頭像
    貓奴の理智派

    理智派的貓奴人森

    貓奴の理智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