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05 貓奴日常:領養四公主的溫馨故事之老三簡介 I

有追蹤理智派的朋友應該還記得之前在理智派的生活手札的部落格中,理智派偶爾會分享家裡的四公主與身為資深貓奴的我的日常XD。但由於後來文章都偏向美食與旅遊,理智派怕偶爾的分享貓咪日常會變成怪怪的,於是就都把文章隱藏起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剛好比較有時間,理智派決定重新來過,專門為我們家四公主開了一個貓咪日常的部落格。主要會是寵物日誌,也會分享肉身實測的貓咪相關一些訊息。不僅如此,理智派也會把拍攝的短影片放到YT與其他社群平台(IG/Tiktok之類的),喜歡的朋友歡迎追蹤起來。

話又說回來,照片中的貓貓可愛吧,她是老三。命名原因很簡單,剛好是我們家領養的第三隻貓,也是三花,不叫她老三太說不過去了吧(自己講是哪招XD。

理智派與老三的緣分:
目前的四公主,都是理智派從新竹中途之家領養的。理智派這麼說並不是要提倡任何觀念給想養貓的人,主要養貓是一段長期的旅程,願意陪她們走完全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無論你是領養還是其他方式,只要你願意對她們好,理智派都非常贊成。而我,是為了找和我一樣屬於孤獨派一起陪伴,所以我才選擇領養的方式。

四公主的領養順序,是花花、咘咘、老三與LuLu。理智派會依序介紹的,歡迎持續追蹤理智派。

而老三,是首先想介紹的貓貓。因為她和理智派很像,都屬於膽小怕生的那種。
依然記得,老三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防備心神之重,可以說是與世界為敵的感覺。只要靠近她無論如何都會哈氣,最兇的那種,真的是怕.jpg。

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兇,無論是換水、清貓砂、還是放罐頭,有點可怕QQ。

終於,在實施襪子戲法後,又過了一周,終於老三開始放下防備,也願意開始讓我摸,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而這張照片就是他在我面前第一次闔上眼的樣子,完全沒有防備的樣子,真的是立刻融化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奴の理智派 的頭像
    貓奴の理智派

    理智派的貓奴人森

    貓奴の理智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